其實有幾個圖表是早在去年就有人作的
當時我就有點想轉貼
不過覺得這實在有點太惡搞
對DPP過份嘲諷了
不過最近DPP的表現.......0rz
我想也不會對不起下面這些圖表
當然啦
對於比較理性的支持者這樣笑他們他們蠻冤枉的

另外
這些圖表當時算是有點集體創作
所以我就不附作者名字
來源是批踢踢政黑版
如果有人有異議
我會把圖撤掉

最後
DPP支持者最好別看 ^^bb



論證無恥馬英囧下台!

( from本土愛台灣的論文期刊 p.s.不愛台灣是看不懂滴!)

                                  Journal of Republic of Taiwan 2006

                      台灣國現況: 無恥馬英囧以及貪腐KMT
                      Mor*****r, YAM*****, sl*****, and a123*****

Abstract:
無恥馬英囧在台灣貪污腐敗的真面目

Introduction:
KMT腦殘媒體總是說KMT支持度比較高, 馬英囧比較清廉, 抗議的紅衣人
比綠衣人理性, 其實都是假象, 本文用科學方法論證

Materials and Methods:
民視新聞 大話新聞 自由時報 台灣日報 資料整理
PTT: MC版 GP版 AB版 資料整理
顯著差異採用LOVETAIWAN test計算, P< 0.05代表差異

Results:
KMT其實民調比DPP低(Figure1), 只是大家受到統媒影響不自覺.. 另外KMT跟
DPP其實在貪腐程度上看不出顯著差異(Figure2).

在台灣愛台灣才是主流民意, 在加入愛台灣的影響因子下, DPP的支持度較KMT更有顯著
的提高(Figure3).

另外, Mor*****r發現, 即使是引用統派媒體的資料, 但是愛台灣之後, 依舊可以發現
其實KMT實際上支持度跟DPP沒有差異(Figure4).

而且根據愛台灣主流媒體民調, 馬英囧因為貪污最應該下臺(Figure5). 然而, 馬英囧連
家中寵物污的都比阿珍多(Figure6). 更加強人民對馬英囧的反感!

最後我們發現台灣國經濟不景氣都是因為紅衣暴民騷亂(Figure7), 而優質南部支持者
才是中道理性的安定力量.

Discussion:
挖丟細愛台玩 謀哩細咩安怎? 貪污腐敗 馬英囧! 下台下台下台!

REF:
1. 我論無腦獅子丸. 紅怡. Taiwan Times 2006
2. 長江有愛. 笨湖. 希代出版. 1988
3. 無恥新潮流與台灣暴民. 立紅. Taiwan Times 2006
4. 台灣論. 小林善紀. 前衛出版. 2001
5. 腦殘統派媒體只是紙老虎. 果凍. New Taiwan 2006


Figures&Legends:

水平思考. 其實水平思考是沒有差異的, 又或者可說DPP民調比KMT顯著的高出許多.
(P<0.00000001)

 


在超高道德標準之下

以圖表來說其實是沒有差異的

 


給我一根扁擔愛台灣. 我們可以發現加入支撐之後有明顯的差異,

也可以說DPP支持度更顯得高

 


統派媒體的老舊觀點 (A). 加入愛台灣觀點後, KMT跟DPP的支持度沒有差異 (B).

 


因為貪污總金額大於阿扁, 馬英囧應順應民意下台

 


馬小九貪污的量顯著多於阿扁家的SOGO禮卷

 


紅衣軍比街頭流氓都不如!

=====================================================================================================

                                 以圖表來呈現的話... (KMT和DPP的差異)

一、政策

                以圖表來看,與其說沒有差異,不如說綠色的更直接好懂

二、候選人
                 把候選人疊在一起來檢視,可以發現綠色特別的顯眼!!

三、民調
                 與其說不分上下,不如說綠色高出許多

四、競選方式
                 在一樣的條件下,你可以說綠色表現的更好

=================================================================================================

換個角度看世界
你會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 XD


最後的最後
在惡搞嘲諷之餘
其實很感慨

想想十年之前
網路上的年輕人支持綠軍的可以說是絕大多數
以批踢踢來說
比例大概甚至可以說高達90%
當年政治類版中
扁版經常都是熱門版
就算是人數最少的三更半夜
都可以掛上幾十人

而如今
十年河東十年河西
尤其這一二年以來
網路上幹譙DPP的人數可說暴增
藍綠支持比例簡直大逆轉
扁版現在就算在熱門時段人數也很難破十
實是不勝欷噓

竟然可以在短短幾年把一個黨經營得比KMT還要更下三爛
DPP高層真的難辭其咎
只要勝選
可以付出任何代價都無所謂

而縱容這樣迅速而集體的墮落
台灣人民也都有責任

我一再說
台灣人不要只是關起門來自慰
打開門看看世界吧
我們的競爭者不是只有對岸的人
而是全世界
當世界都在前進
台灣,搭上進步的列車了嗎?
還是說
我們正在搭100年前滿清末年搭的同一班車?
灌飽了白蓮教和義和團思想氣體的車廂?

還是太認真了
每次寫這種文章
我都會感嘆台灣的公民教育真的做得很差
我們不需要對政治熱血的人民
腦充血對於做出理智決定毫無幫助
我們需要的是對政治的素養

不過
我看好像大家也不太在乎就是了

我知道大家都很愛台灣
但是再這樣繼續只用熱血、只用民粹去「愛台灣」
台灣未來50年的景況我已經可以預見了
(正如同在1996年時我的預言如今一一實現一樣

我這口氣真是神棍啊 XD)

而未來50年DPP的政見
我現在也可以直接告訴大家
那就是:
中心思想→愛台灣
四大政見→調查二二八、追討KMT黨產、台灣正名獨立、推動入聯
競選口號→「DPP倒、台灣就倒」「本土政權不能輸」「台灣人要投給台灣人」「快樂、希望、XXX」「愛、信任、XXX」「夢想、提升、XXX」「幸福、改革、XXX」「包容、堅持、XXX」「清廉、前瞻、XXX」
面對挫折→中共打壓、KMT扯後腿、KMT政府執政留下的包袱、台灣不能給人看綏小、在野黨唱衰、統媒不可信
競選活動→手牽手、發正念、護台灣、辦公投

老天
如果一個國家可以被人唱衰
台灣人天天都唱衰中國
中國為什麼到現在都沒事?

好吧
對不起
我還沒學會用愛台灣的精神看待這世界


最後最後的最後
我個人認為
台灣沒有中間選民
我們只有投藍、投綠、不會去投票的這三種人而已
這就是我們台灣的公民政治程度
這也是為什麼我之前選舉預測可以準的原因
還沒入本教的
過來讓大師我替你開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