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與其說Book家是療養院,不如稱呼這裡為「民宿」,或許更為貼切。

嗯,我是不清楚一般大部分民宿都是怎樣經營啦,不過這間「巴城民宿」的經營項目讓我滿意就是了。

早上起床有供應早餐,中午也有供應午餐,晚上有人會負責煮晚餐,其他時間需要點心宵夜也可自便(只要能餵飽我,我人都很隨和的)。真是懷念有人煮飯給我吃的日子啊~~

美中不足的一點,不知道為什麼跟這邊的磁場有點不合,來了以後一直「破病」,可是我明明就是來探病的......= =||

另外,建議民宿主人早日改善你們的寢具用品,床很高級、但是枕頭很難睡,難睡到連我這不挑枕頭的人都睡不好啦。(絕不承認是因為我年紀大了)

在此,也順便跟一直丟我msn和skype的小絹同學講一聲,我沒有過太爽、也沒有把你來民宿住的份住掉,是你自己一直都沒有來啊...... :P

再說,我來這邊真的就是「過‧生‧活」而已,這邊的民宿基本上不會幫你安排什麼好玩的行程,我住了三個禮拜,前面的18天都只有安排我到韓國超市、亞洲超市、美國超市購物、外加到汽車保養場和排氣檢測站放風,還有我個人不太感興趣的outlet血拼一日遊,好一點的就只有到一家餐廳吃了頓港式飲茶而已。

只有到了最後三天,沾了Book室友的未來老闆的光,開車到北卡去玩了一下,就沒了啊。

所以說,也不是真的很爽啦,小絹就別嫉妒了喔。:P

P.S.澄清一下,是說我也沒有真的都不煮只負責吃啊,我只是不喜歡負責煮而已,也是有幫忙的好嗎?在主人都不在家的時候,我也是有掌廚一次啊,她們吃到都感動得哭了耶......(菜太辣 XD)

P.P.S.在我離開的那天早上,在傷感的離別時刻,某沒心沒肺的Book同學,竟然只記得問我:「某某韓劇的後面集數要去哪邊抓?」可真是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