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部分人應該都知道我畢業了,正在等上班。
換句話說,我現在很閒,很無所事事,某人還一直被我msn騷擾......(滾動)

其實工作的事情,去年底的時候就百分之九十確定了。
因為要去工作的部門的主管,面試後對我基本上滿意,願意給我offer。
只是公司有公司的規矩
人資部那邊還有考試筆試面試
過三關之後
也確定了
只是現在要等我的OPT申請通過
未來一年才能合法在美國工作

不過呢
眼看是沒這麼快能下來
二月六號就是除夕了
某人還跟我炫耀她要回家過年...... ╭(─╴╴─)╮
弄得我也好想回去啊!

打電話回家哭訴
我媽竟然說
才兩年而已就不要冒險了吧
免得出得去回不來

才不是!
今年就要第三年了啊!〒△〒 (大哭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