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沒有圖片散播,想看圖的就請不用進來了。( ′-`)y-~

嗯,我算是比較後知後覺啦,事件炒作兩天之後才偶然在逛bbs的時候發現。好奇點了鄉民給的連結,看了以後讓我相當驚嚇。
(而且因為看到得比較晚,反而好像還蠻完整的都看到了...0rz)

這起事件裡面,最倒楣的我覺得是那些照片被流出的女藝人。雖然說男主角也被大家批,但是著力點卻很不同。

鄉民們都是在起鬨在敲碗在分流這些圖片,然後對於女明星的身材皮膚衣著姿勢表情品頭論足,感覺很像在菜市場買肉。然後說一些什麼果然演藝圈很淫亂啦、表面上裝玉女私底下是慾女等等諷刺的話。然而,這些女明星並「不是自願」讓別人看到這些照片的,真的很衰。

而對於男主角"冠C"......其實攻擊的砲火反而不猛烈。主要竟然是在嘲笑他很短小之類的......0rz 然後推文推一些什麼有錢真好、人帥真好、上遍中港台美女好爽之類的,感覺蠻多男性鄉民其實很想自己變成他。

至於另一個被牽扯進來的謝先生,則是被投以「同情」的角色。推文多半是寫他好可憐、小孩不知道是誰的、小孩生下來會歪嘴嗎等等,然後網友把陳和謝的一些照片或電影劇照配上旁白......

我覺得,最過份的應該是那個偷別人硬碟照片的傢伙吧!(當然,很多人確實也都紛紛譴責這種不道德的行為。)

再來,應該是照片男主角陳先生吧。拍這種照片不是錯,電腦不會自己修送去外面維修導致照片被偷也不能說是他的錯,但是同時跟這麼多女生交往且發生這麼親密的行為,也未免太花了吧!

他自己活該,卻拖累了其他女星被他拖下水,真的很爛!

昨天問了一個男性朋友,為什麼男生會想拍這種照片?他跟我說,因為他自己是不會想拍,所以沒辦法回答,但是他說,如果一個男的會想要自己的女朋友拍這種照片,多半沒好事,八成「另有他用」,他勸女生千萬不要拍。就算這個男的沒有拿去跟別人炫耀,以後分手也可能拿出這些親密照片當作威脅。


的確,不管誰要求,只要不拍,就不會有照片流出的風險。女孩子們啊,別太傻~

--
題外話,因為對這件事情覺得很氣,我把msn的暱稱改成「冠C你他X雜碎」,結果被我媽看到...=.=
還問我冠C是誰?害我還跟她解釋一番。
昨天我媽又用我弟的msn上線,還特意注意了我的暱稱(被她問之後我就刪掉了)。
然後說,還是不要放比較好,她很驚訝我竟然會寫這種話.....
我弟就在旁邊說:「有什麼好驚訝的,認清你女兒吧!」
真是的,毀壞我名譽啊,臭老弟。
人家在媽媽心目中形象很好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