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第一天,沒幹嘛。

一些新進員工的手續辦完,要等一天才能拿到員工編號、電子信箱、分機號碼......
認識了一些我完全記不住名字的同事。(用英文記憶任何事我都很弱...><)
拿到了臨時的出入通行證,以後就可以自由進出員工停車場和公司大樓。
暫時沒有專屬的座位,所以先借用小會議室來用。(所以我個人使用面積變大了?)

下午三點半,主管說,真的沒事了,你可以下班回家啦。
我:「~( ̄▽ ̄)~」(心裡在想: 薪水是從今天開始領吧....YA~)


不過,也不是真的這麼好混啦。
主管有提到,她手上有二個案子完全還沒動的,預計會讓我來做......(嗚嗚)
然後會有一個案子已經進行中的,大概會讓我加入,有人會帶我一下。


其他心得:

‧搬到公司附近住是正確的。

‧上班必須穿套裝很累。

‧公司還算是不錯,但是公司太大走久了腳很痠......

‧員工餐廳環境蠻好的,天氣好的話應該會想要在外面的patio吃飯。

‧可以用低廉的價格加入健身房,但是地點就在公司樓下的健身房,會讓偷懶沒有藉口......有一個教練感覺有點小帥,來不及細看,不知道教得好不好?

‧我討厭說英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