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總統大選「頭七」已過。(我是說已經選完過頭七天了......沒有要詛咒政府的意思啊 XD)
可是感覺好像有些人還出不來,不管勝選敗選的一方,這樣實在太辛苦了。
我的msn名單中,還有些人的暱稱狀態仍然很「選舉」,有的人是還沈醉在勝利的張燈結彩放鞭炮的狀態,有的是還沈溺在敗選的無法置信和不甘中,看了有點想勸他們,不過不太敢(很怕會弄壞感情),所以就躲過來寫兩句。

都選完了,大家就正常過日子吧。該幹嘛幹嘛。
不管是要監督、還是要反省,就留到正常工作做完的閒暇吧。
政治人物和媒體做這些事是工作是職責,小老百姓還是要過日子啊。
(所以之前答應要寫的扁市長政績的文...... :P 有"閒暇"再寫)

我想我的部落格也可以慢慢回復常態,因為這個部落格成立的本意並不是要寫政治文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發現後來來的人好像都是來看政治文的(?),大概總統大選真的太令人熱血沸騰?
只有政治文點擊高,我真是很失敗...囧
其實我是很關心台灣政治啦,算是個人興趣之一,但是本來並不想寫很多,因為感覺會太「冷」,比較希望能多寫一點美國的生活(等明年回台灣想寫也沒得寫了)。
沒想到選戰打到後來,綠卡議題算是激到我,大概因為人剛好在美國的關係吧,覺得這種手段真的很低級,激動之下熬夜寫了一個大長篇,誰知道一寫下去就欲罷不能,算是始料未及。

希望之後寫文章的比例能慢慢調回來。
但是發現其實還有蠻多想寫的......0rz
除了之前已經講過的扁市長政績的續集(已經有點想賴皮了,因為跟台北市長有關的東西可以寫的很多,我可以從捷運六箭齊發開始講古啊),主要想寫這次總統大選相關的分析評論,因為覺得很有紀念價值。
選前不寫,因為我這次的支持立場很明顯(好像也沒有哪一次不明顯),不希望寫出來被誤會是在為某陣營助選,那會完全破壞一篇評論的價值,變得太過意識型態。選後寫,比較沒有這種顧慮。

原則上,如果能夠有力寫完這些,應該就會停了吧。「美國時間」再多,也不可能都拿來寫部落格啊。


======== 以下又是個人碎碎念 ========

選對職業還是很重要的。
雖然葉醫生好像沒在看我部落格,不過高老師你既然有在看,可以幫我轉告一下。
就是她這陣子應該門診爆滿吧,相信因為選舉而失眠焦慮憂鬱的人又暴增了,還有的人可能是過於亢奮激動導致失眠或躁動,病人們一定很需要跟她多聊天,不管哪邊贏她都賺啊!
賺大錢記得要請客,我明年回去給她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