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搬家事件開始
就斷斷續續忙碌了好一陣
中間偶爾有點小空檔
也只想多休息
沒力更新部落格

想不到
在三個多月斷更的狀況下
每天居然還有幾十人次點閱的紀錄......
我真是太驚訝了!
(也很感動啦,雖然不太知道來看的是誰)

另外
竟然有某無聊人士打電話來催我寫新文章....orz
我...我...我...好吧...也很感動啦
(但是某人你摸著良心說,打這種電話是不是很無聊)

其實預計接下來仍舊會很忙碌
不過可能會比之前好一些(希望啦)
有時間的話
會繼續寫一些東西

感謝來逛的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