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應某無聊人士的要求寫的..... :P
無精闢見解
(是說曾經精闢過嗎?)
話說某無聊人士
大概博士班很閒
在老娘忙得昏天暗地每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竟然還打電話問我怎麼最近都沒寫部落格
尤其是竟然沒有趕上某台灣之子一家的新聞生幾篇文章出來
特地打電話來催稿...orz

首先
某台灣之子他家的事哪有我睡眠不足重要
就算劇情精采超越好萊塢大片我也沒那美國時間看啊

而且
這種事情爆發
大家很驚訝嗎?
我覺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內啊
十年前這家人就是如此行為表現
十年後除了比原來更加圈圈叉叉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唯一比較有點討論價值的
大概是某位「幸好」有說出這句話的人說的這句話
「台灣獨立建國不要錢嗎?」

可以拆成幾部分

一、台灣是否獨立
也許見仁見智吧
事實上台灣(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獨立的
所以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人一直想要在獨立的狀態下尋求獨立
不是只有老共和老共的朋友才認為台灣不獨立嗎?
這種和中國共產黨同一邊的思維......
按照過去八年的邏輯
應該要打成中共同路人萬劫不復才對啊
大概我太久沒回台灣了
有點跟不上潮流?

二、台灣獨立建國
都已經二十一世紀過n年了
竟然還有人相信這種口號
難道不知道台灣近百年來最大的二個謊言
就是「反攻大陸」和「台灣獨立」嗎?
不要再用撥接上網了好不好?

三、建國需要錢
建國要不要錢我不清楚
不過目前看起來建名和他的家人有A錢比較像真的
從頭到尾模糊焦點轉移目標
講了誰誰誰拿了錢
而且沒有明確的時間點和金錢流量
卻隻字不提錢「從何而來」
這些錢的源頭才是真正的重點不是嗎? 

最後
對於這家人的法治觀念感到很震驚
為了似是而非的口頭自封的「正義」
就可以蔑視國家法律把錢裝進自己口袋?
當人頭還理直氣壯?
出庭時間到了就會身體不適?

喔~拜託
這種爛戲我真不想浪費時間去看

我相信人民納稅替總統府買的那幾十台碎紙機絕對有盡心盡力替人民服務
該碎的會死人的機密早就碎完了

----「我們可以開始罵馬英九了嗎?」----


To某人:雖然是一個月前的舊聞了, 不過論點還ok吧...麥擱卡啦~ 還有, 美國總統大選我寫不出東西的, 只能跟你說總之McCain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