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收行李基本上是個模糊的概念
不過如果有看我之前的文章
應該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吧 :P

好吧
我只是不想把失業這兩個字很聳動放在文章標題.....

雖然說失業聽起來是件很悲慘的事
不過對一個在一年多前面試時就已經知道會有這樣結果的人來說
好像也不算太糟糕

雖然這期間我直屬老闆一直很努力幫我
看能不能調到亞太分公司
不過
感謝愚蠢的華爾街人士毀了全世界的經濟
我們公司(嚴格說起來已經是「前」公司了)亞洲所有分公司也全部人事凍結
只是這結果也在意料之中
所以倒也不覺驚嚇

預計接下來在美國留一個月
處理一些瑣事
但是光想到又要搬家就覺得很痛苦
我的破車是要賣的不必運回去
家具也要處理掉
然後還要整理零零碎碎的小東西看要寄回家還是丟掉
朋友同事約吃飯的也不少
想想都覺得累

不知道這樣弄下來還有沒有時間出去玩?
希望在離開前至少能去玩兩三個地方(我好貪心)

奇怪,寫完感覺留一個月好像不夠用...怎麼這樣?

嗯?忘了寫要找工作的事......囧
大概從後天開始找吧
因為前兩天總算辛苦地把中文履歷完成了
(感覺比寫英文的更難...好怪)
所以應該會趁有空檔的時候看一下人力銀行的職缺
運氣好的話
希望能安排一回台灣就去面試
(不過最好不要馬上上班...我這心態...唉)

其實現在的心情還蠻輕鬆的
沒有project進度追著跑的感覺很不錯
星期一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感覺應該也會很好吧 XD

整篇似乎沒有重點...
這就是重點了
寫這篇
主要是想紀念一下「在美國失業」這件事
(我承認,我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