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到「愛上陶花園」訪問張惠妹
看了這一段有感而發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2
  (可以從差不多在03:00左右開始看)

有一點我覺得自己跟她很像。

在我覺得很糟的時候,即使對我最親近的家人或密友,我心裡面還是有那麼一小塊地方是我自己的,我沒有辦法在任何人面前承認我的脆弱。通常我都會裝沒事。就算跟朋友訴苦,其實我都還是會不自覺保留,事情不要說得太嚴重。我也搞不懂這是什麼原因。

另外,我其實很羨慕她有辦法大哭,我就沒辦法。要真的完全釋放情緒到崩潰的大哭,對我實在太困難了。即使在只有我一個人獨處的房間,要大哭一場對我也不容易。但是至少大哭一場還能幫助發洩情緒,反而如果只是掉幾滴眼淚那種最是折磨人,只會讓妳難過卻又無助於發洩。由於我通常沒辦法大哭,這種更傷身的小哭我多半就會盡量避免。

我會把最糟的部分留給自己,希望在別人面前我都還是保持開心。

也許我有二個人格。

也許我需要一個情緒控制的專家來幫我一下,看看能不能不要這麼ㄍㄧㄥ?看看能不能心理上活得健康一點?



然後這邊藉機分享一下阿妹的專訪。如果也喜歡她的可以看一看。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1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2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3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5


愛上陶花園_張惠妹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