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前二天語重心長這樣跟我說:「對於一個住在喬治亞洲已經將近一年半、至今仍未去過隔壁佛羅里達州的人來說,真的只有〝丟臉〞二個字可以形容你。Shame on you! Rita!

哎呀,我也不是故意的,真的一切就是那麼不巧,我也很想去Florida玩啊,可是沒有天時地利人和嘛。

其實,嚴格說起來,我有「去過」Florida啦,那時候是為了參加我現在讀的這領域一個大型的conference,但是去那邊我主要是想轉學,去的時候,心情根本糟到谷底,哪有心情玩樂,所以雖然我人在Orlando,甚至住在迪士尼樂園的客房裡,但是從頭到尾竟然完全沒有玩半下,是我人生的一大奇蹟。幸好轉學成功,不然我大概真的會嘔死。

好笑的是,從我踏上美國土地開始留學生涯之後,我幾乎算是把握每個能出去玩的良機,四處趴趴走。認真算一算,我去「玩」過的景點有Chicago (IL)、Bloomington (IN)、New York City (NY)、Boston (MA)、Baltimore (MD)、Annapolis (MD)、Washington DC、Cherokee (NC)、Las Vegas (NV)、Atlanta (GA)、Macon (GA)。

明天,則是即將展開一個為期近一周的road trip,預計要停留在Huntsville (AL)、Chattanooga (TN)、Nashville (TN)、Memphis (TN)、St. Louis (MO)。

暑假結束前,還計畫要去Savannah (GA)玩一趟,因為有認識朋友是當地人,可以厚臉皮去凹一個免費地陪和住宿,哈哈~(怎麼這麼多年來,我都還是同一招?XD)

是說,去了這麼多地方,結果隔壁的Florida竟然都沒好好玩過,確實是太說不過去了,每次安排要去,也總是有變故而無法成行,希望在年底我畢業前,有機會能夠來趟佛羅里達之旅。再怎麼不濟,好歹Orlando、Miami、Key West這些點,是應該要去那麼一下才是。

如果有住當地的朋友在看在下的網誌,或是有朋友去那邊玩過的,請報幾個不容錯過的景點給我吧!我是說,城市中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喔,不是城市名啊~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