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講說我是otaku......感覺很無奈...... ┐(─_─)┌

上星期參加華人教會的戶外活動,聊天的時候被一個平常跟我蠻熟的一個台灣男生講:「其實你也是個otaku嘛!」

聽到的時候,心情還真是複雜......雖然我知道他沒有貶低我的意思,但是感覺起來也實在不像是稱讚就是了。(笑)

這位先生基本上還蠻以自己是otaku為榮的,而且就我個人給他的評分,確實也是貨真價實的otaku,而不是當今趕流行的那些只是嘴巴喊喊自己很「宅」的假宅男。

所以這句話由他嘴裡講出來,真實的殺傷力還真大...XD

不過想想每次我跟他聊天的話題,除了政治就只剩下ACG(Animation、Comic、Game)不然就是同人跟各種kuso影片或文章,除了我不玩Game之外,其他我們算是還蠻有得聊的,大概因為這邊沈迷這種東西的人不多吧。

唉~難怪被人家講宅~Orz

於是,我為了要成為名實相符的otaku,決定要開始好好學一下日文,這樣才能直接從這位先生那邊進日本貨(他老兄所有抓到的貨都是日文的,害我想吃都吃不到)。預計下學期去旁聽日文課,應該會比英文好學一點吧?

註:otaku為日文おたく,中文翻作「御宅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