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自己的部落格,但是這樣洗板也不太好(主要因為工作內容乏善可陳....),就大概寫一下當個紀念就好。


---- 上 班 第 四 天 ----

痛苦的起床,在員工餐廳快速解決了早餐,然後......開始打坐....不是啦....開始想有沒有辦法讓自己假裝忙一點。

還好,不用想了,同事手上有個已經做好的案子,讓我幫她看一下,看完以後給她一點建議。就這樣混掉上午。

下午,主管說她手上有幾個東西讓我幫忙做測試,於是她花了一些時間向我講解,然後教我怎麼進行。然後我總算真正有點事情做。然後就...六點....下班。

△今天的收穫:員工識別證來了!(從肯德基州來的喔, 大公司真神奇)



---- 上 班 第 五 天 ----

繼續做昨天主管交代的測試工作,一個上午又再度結束。一個下午又再度結束。

中間經歷了諸如印表機'起笑'、測試結果不順等小事,但是還是六點閃人。

△今天的收穫:總算可以登入線上打卡系統。(並且稍微了解了一下上班時間的"彈性",每天有做到八小時就好,早上四點來上班也是可以的 :P)



---- 上 班 第 六 天 ----

偉大的星期五!!

上午把主管交代的測試完成之後,又再度面臨無事可做的狀況。

於是下午我就寫寫工作報表(其實沒有東西可以寫,很努力的"浪費"了我5分鐘吧)、讀一讀一些之前部門會議的一些資料,下午茶時間也充分予以休息,六點,下班!!

△今天的收穫:分機的語音信箱權限開通了,但是我想至少這個月都不會有人打給我吧,更別說留言了。


================================================================

上班第一週的心得:

△感覺這個部門不太需要加班,讚啦!

△雖然必須穿正式一點,但是不要求化妝,感謝神!

△據我偷偷的觀察,其實女生就算穿套裝也不用到非常「正式」的程度,內搭針織衫其實還是可以的。(所以應該可以等發薪水之後去採買一下,but我的「專業陪逛」們都在台灣啊...><,只有我自己實在不想去逛街)

△同事們看起來人都還不錯,至少面目和善,跟美國人交際講冷笑話我還是蠻OK的,和平相處沒問題(但是記名字很頭痛,轉眼就忘記)。我算是我們部門第二個外國人,在我之前進來的是同系畢業的一個韓國女生,有什麼事也可以問問她,還不錯。

△員工餐廳還不錯。有幾間不同的可以選,而且也不貴(早餐加午餐大概8元左右)。

△聽說薪水是半個月發一次。不知道這幾天會不會就有錢進來了呢?科科~~

△「調整作息」將是我一輩子的人生目標!其實我已經住很近了,雖然早上會塞車,但是其實也就早40分鐘出門就好(就算台北縣到台北市上班也大概這時間吧),可是我還是很痛苦......對一個總是沒辦法「活在"當地時區"」的人來說,中午12點之前都是很「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