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不是社會福利議題探討啦,我知道大家對這興趣不高~ :P
只是寫一下我到朋友家作客的流水記事而已。

上星期,我在一連串的混亂中,總算順利畢業、通過公司的第二次內部考試、找到房子、搬出宿舍、搬進新住處......然後,在紙箱都來不及全部拆完的狀況下,我就搭上了飛往巴爾的摩(Baltimore)的班機,就這麼提著個大箱子過來了。

其實呢,我這次飛來,主要並不是為了玩樂,是來看我可憐的小甜心—— Miss Book。之前聽說她莫名其妙摔到頭,讓我著實緊張了一把,病情聽起來又超嚴重,有點擔心(我怕她摔傻了啊......),想說上次見面也是去年我們兩人都回台那次,好像見了......一天多吧......(突然又有點演牛郎織女的感覺XD)既然Book要在家養病,那我就自己上門探病吧。還好兩人都在東岸,至少旅途不算遙遠。

見了面,發現她恢復得還不錯,畢竟距離摔到頭有好一陣子了(在此公開表達我對於她對病情隱瞞不報的不滿,認識Book同學的,請跟我一起同聲譴責這種行為)。

到了家,完全沒有自己來作客的自覺,加上Book的室友Megan我去年夏天就見過啦,所以倒也不陌生,反正我這人一向「自來熟」。住了兩三天,覺得除了這裡多了廚房、室內空間大許多之外,亂中有序(?)的房子、滿屋的食物、密醫同學滿坑滿谷的中藥、三不五時飄散的檀香味......有種又回到大學時代我們幾個女生住一起的錯覺。總之,還蠻relax的 :P

(我想小妮跟小絹會有同感吧,基子應該也會。不過在這裡我們沒玩比手劃腳了,我們玩Wii唷~)

好了,鬼扯這麼多,這篇其實是要稍微懺悔一下。本來我的良心都沒有不安的,不過前兩天跟小妮講完skype之後,良心有出現罪惡感......兩秒吧!XD
這邊回溯一下當天的對話實況:
妮:你現在跟Book在一起喔,她好不好啊?
我:很好啊。
妮:你們有沒有好好休息?
我:有啊,每天都睡很多。
妮:那你要照顧她喔,她是病人。
我:......(回想著:我有照顧她嗎???某人現在正在廚房煮早午餐呢!) ......她現在看起來還蠻好的。
妮:這樣喔,那你有沒有煮飯給她吃?
我:(嘴角抽蓄) 好像都是她煮給我吃比較多......
妮:你怎麼這樣?她是病人耶!
我:......(心虛) 我是想說她可以當作是復健......
妮:......(大怒) 要你何用!?
我:......
是說我也不是故意的,不過某人現在真的好蠻多了,她最慘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啊。我現在病得比她還重啊......(冤枉啊~大人)

結果,這個故事就變成了:探病的人到了病人家,讓病人照顧。多美滿啊~

所以我現在都跟大家說,我目前住在「巴城療養院」裡。有著源源不絕的中藥隨時可進補、還有跌打損傷藥膏貼布左右伺候、外加某人會負責煮東西喂我、無聊就上網唱K或玩Wii,已經有一種是來度假的感覺了 XD

大家都來住吧!這邊服務跟伙食都蠻好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