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六天(5/22-5/27)的road trip,總共的行車里程數為1600 miles,也就是2560公里(不包括到了當地乘坐別人的車),昨晚才回到家,真是累斃了!!

路線為 Athens (GA) → Chattanooga (TN) → Harvest (AL) → Nashville (TN) → Memphis (TN) → St. Louis (MO) →→→ Athens (GA)

想想我也蠻衝動的,五月上旬那時候隨口說說想要出去玩一玩,後來就決定要來個Road Trip,然後馬上就喬好路線(重點在於找到「宿主」,可憐的你們,哈哈),隨後就成行了,果然我不是那種深思熟慮型的人。

一路上都很順利,半是按照旅遊計畫半是隨意,到了當地有熟人的地方,就全權讓別人當起免費嚮導,也還蠻省事的,總之玩得很愉快,除了拿到一張超速罰單.........有點不好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感謝沿路收留我的朋友們,其中有認識還不久的網友,真謝謝她們願意收容我,我想大家彼此都膽子蠻大的,哈哈~

遊記跟照片暫時沒有,因為太累了,老人家需要多休息恢復體力,六月開始要上課跟實習,可能也會很忙,所以,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