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應某無聊人士的要求寫的..... :P
無精闢見解
(是說曾經精闢過嗎?)
話說某無聊人士
大概博士班很閒
在老娘忙得昏天暗地每天睡眠不足的情況下
竟然還打電話問我怎麼最近都沒寫部落格
尤其是竟然沒有趕上某台灣之子一家的新聞生幾篇文章出來
特地打電話來催稿...orz
首先
某台灣之子他家的事哪有我睡眠不足重要
就算劇情精采超越好萊塢大片我也沒那美國時間看啊
而且
這種事情爆發
大家很驚訝嗎?
我覺得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內啊
十年前這家人就是如此行為表現
十年後除了比原來更加圈圈叉叉
還有什麼值得期待?
唯一比較有點討論價值的
大概是某位「幸好」有說出這句話的人說的這句話
「台灣獨立建國不要錢嗎?」
可以拆成幾部分
一、台灣是否獨立
也許見仁見智吧
事實上台灣(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獨立的
所以我也不太懂為什麼有人一直想要在獨立的狀態下尋求獨立
不是只有老共和老共的朋友才認為台灣不獨立嗎?
這種和中國共產黨同一邊的思維......
按照過去八年的邏輯
應該要打成中共同路人萬劫不復才對啊
大概我太久沒回台灣了
有點跟不上潮流?
二、台灣獨立建國
都已經二十一世紀過n年了
竟然還有人相信這種口號
難道不知道台灣近百年來最大的二個謊言
就是「反攻大陸」和「台灣獨立」嗎?
不要再用撥接上網了好不好?
三、建國需要錢
建國要不要錢我不清楚
不過目前看起來建名和他的家人有A錢比較像真的
從頭到尾模糊焦點轉移目標
講了誰誰誰拿了錢
而且沒有明確的時間點和金錢流量
卻隻字不提錢「從何而來」
這些錢的源頭才是真正的重點不是嗎?
最後
對於這家人的法治觀念感到很震驚
為了似是而非的口頭自封的「正義」
就可以蔑視國家法律把錢裝進自己口袋?
當人頭還理直氣壯?
出庭時間到了就會身體不適?
喔~拜託
這種爛戲我真不想浪費時間去看
我相信人民納稅替總統府買的那幾十台碎紙機絕對有盡心盡力替人民服務
該碎的會死人的機密早就碎完了
----「我們可以開始罵馬英九了嗎?」----
To某人:雖然是一個月前的舊聞了, 不過論點還ok吧...麥擱卡啦~ 還有, 美國總統大選我寫不出東西的, 只能跟你說總之McCain會贏......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搬家事件開始
就斷斷續續忙碌了好一陣
中間偶爾有點小空檔
也只想多休息
沒力更新部落格
想不到
在三個多月斷更的狀況下
每天居然還有幾十人次點閱的紀錄......
我真是太驚訝了!
(也很感動啦,雖然不太知道來看的是誰)
另外
竟然有某無聊人士打電話來催我寫新文章....orz
我...我...我...好吧...也很感動啦
(但是某人你摸著良心說,打這種電話是不是很無聊)
其實預計接下來仍舊會很忙碌
不過可能會比之前好一些(希望啦)
有時間的話
會繼續寫一些東西
感謝來逛的各位 :)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搬家總是會需要煩惱家具擺放的問題。
剛剛無意中找到這個用來規劃房間家具擺設的網站,每種房間都提供了幾種不同的版型,家具也有各種選擇,蠻好用的,推薦給大家。
網站:Jordan's Room Planner
網址:http://www.jordans.com/roomplanner/resources/icovia.aspx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房事難,難如上青天。
這真是我相處過最不好的室友。
雖然現在有份工作,薪水還可以,
但是在大都市租房子還是很貴,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連串的很忙
工作趕進度
房子要重新找
當然還必須要打包
每天都睡很少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為了王建民....我跟朋友開了10小時的車到佛羅里達
想不到.....竟然因為天氣而延賽!!! ><
我為了來看球還特地請假耶.......
無耐之下
只好多請一天
是說
小王你今晚一定要加油阿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之前有在扁市長的政績(1)裡面講過,希望寫一篇關於扁市長台北市長任內政績的討論。
拖稿很久....今天有點空,先來替文章起個頭。
是說,想不到都沒什麼人來替扁護航,這樣讓我很難寫啊....╮( ̄⊿ ̄")╭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語天后江蕙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即將於4月18、19、20日、22日在小巨蛋登台。
看...不...到.........Q_Q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
不會這輩子只開這一次吧.......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上星期去了一趟莎凡娜(Savannah),非常美麗的城市。
感覺會是個退休之後居住的好地方。 XD
所以,某人,某盧董,放棄你選的那個什麼愛德華王子島吧,這邊比較好啦~~~(喜歡清秀佳人也不需要真的去住啊,那邊那麼冷...)
簡單介紹一下Savannah。(中譯不知道有沒有統一,維基百科稱作沙瓦納,我個人覺得莎凡娜更美,大家就任意翻好了。)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繼上個月車子的啟動器壞掉之後,上星期車子又給我出新的問題!
它...爆胎了!!!!!!
那天下班回家,從公司停車場開出去1 mile之後,發現車窗上夾了一張紙條,原來是某個好心人提醒我客座前輪漏氣了。
立刻在路邊一個plaza的停車場停下來,一檢查,果然,車胎扁扁的,雖然不嚴重,但是顯然不適合繼續開了。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出國這麼久,第一次在美國唱KTV。
感覺還蠻新鮮的,可能真的太久沒唱了(之前回台灣也都沒唱)。
勉強要算的話,好吧,幾個月前去住「巴城療養院」的時候,某人有安排這個娛樂節目啦,在家自己放光碟唱一唱。除此之外,還真的沒唱過了。
這次是星期五晚上和朋友一起去的,當然,都是台灣學生。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總統大選「頭七」已過。(我是說已經選完過頭七天了......沒有要詛咒政府的意思啊 XD)
可是感覺好像有些人還出不來,不管勝選敗選的一方,這樣實在太辛苦了。
我的msn名單中,還有些人的暱稱狀態仍然很「選舉」,有的人是還沈醉在勝利的張燈結彩放鞭炮的狀態,有的是還沈溺在敗選的無法置信和不甘中,看了有點想勸他們,不過不太敢(很怕會弄壞感情),所以就躲過來寫兩句。
都選完了,大家就正常過日子吧。該幹嘛幹嘛。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