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第三天。
早上又是去前一天去的那間公司去聽產品說明會,我按照慣例,默默的聽,好像很認真,其實中間常常恍神.....XD

靠著喝咖啡撐到了中午,放飯時間總是特別令人開心,有人付錢的午餐,也感覺特別美味。混到下午二點多,說明會結束,大主管說Rita你可以先回公司啦。於是我就進公司(開車2分鐘,完全不能藉口塞車在外面鬼混久一點,哈~~)。

進了公司以後,帶我的那個經理也想不出有什麼工作我可以馬上做的,因為我仍然連員工號碼都沒有(好像是因為負責這件事的人這幾天正好請假的關係)。

於是,我就自生自滅......啊不是啦.....我就打開電腦(用主管的帳號密碼進去的),「自摸」「熟悉」以後會用到的一些軟體,因為這是企業在用的,所以我倒是真沒用過,就在那邊慢慢摸索。

沒有目標性的行為真的是很浪費生命的,很快就感到度日如年,每10分鐘檢查手錶一次,一直在等6點下班。

終於,5點,我的員工號碼來了!然後......就沒下文了......囧

因為其他的什麼系統登入啊、圈圈叉叉的東西,都是要這個號碼生出來之後才能開始進行,所以呢,高興的一分鐘以後,我又繼續開始看錶....在5點59分的時候關機,6點準時離開。就這樣,又領了一天的錢!(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