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因為去上班導致重感冒的笨蛋了。

因為這半個月以來,每天都很辛苦的在「調時差」,趕早上九點刷卡真的非常痛苦......
雖然我住得很近,但是本市的交通狀況實在是&#^#%!@%##$#~!#$#%$......所以還是要早點出門才能避免遲到。(雖然說我們公司是可以「彈性」上下班的,但是新人還是不要太囂張吧,而且九點上班實在也不能算「早」,唉。)
撐到昨天總算發作了。
全身痠痛加頭痛喉嚨痛,於是在家昏迷了一整天,還好我有從台灣帶一些常備藥品,感冒還能自己吃藥,要是要去看美國醫生,我看我只會病得更重。
睡到剛剛,有比較好了,希望星期一上班時能夠痊癒。

--
現在新年新希望來得及嗎?
我希望能夠「早睡早起」。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