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同事跟我「語言交換」。就是她教我韓文、我教她中文這樣。今天第一天。

其實我對學韓文沒什麼熱誠啦,學日文感覺還比較有動力,不過她主動提出來,我也不好拒絕,而且也許學韓文會有趣、也許我有講韓文的天分......總之就答應了試試看。

同事人倒是很好,直接送我一本韓文入門教材(英文寫的),附送2捲錄音帶。我今天下班回家在路上放了一下,有一段一整個有講髒話的感覺,我想也許這個語言會意外的蠻適合我的......<囧>

其實對於認識韓文文字我沒什麼期望,但是如果可以學幾句簡單的韓文會話倒是不錯,畢竟學了韓文之後除了幫我在韓國店買東西或到韓國餐廳吃飯可以看懂菜名之外,好像暫時想不出太多好處。

大家覺得呢?學韓文的好處有哪些?

另外,有不錯的韓文教學網站也推薦一下吧,也許用得上。 :)


----
又是題外話

雖然沒有生在母語是講英文的國家
但是生在母語(好吧,官方語)是講中文的國家還是運氣不錯了
中文可是世界上公認超級難學的語言呢
而且生在台灣
讀繁體或簡體都沒什麼問題
其實還蠻幸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