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考慮之後,我還是決定仍然在這個部落格發表政治文。 

雖然說談政治沒好事,為了一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政客在那邊生氣,也沒太大意思,更糟的是,要是因為政治和朋友吵架更是得不償失,實乃人生中最愚蠢的行為之一。

但是我還是秉持以下看法,好公民雖然不要對政治有過份的狂熱,可是仍然應該對政治有一定程度的Sense。尤其台灣只是個小島國,又有特殊的國際政治經濟問題,身為台灣人還是應該要多少對政治議題有一定瞭解比較好。 

不過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這個話題,我也不想因為發表一些自己個人的政治觀察無端惹來一身腥。 

所以呢,先在這邊放個提醒標誌,以免害到對政治話題沒興趣的人。 如果你對政治話題感興趣,而且可以「理性」討論的話,不論你是否和我有相同的政治觀點,都歡迎你參與。 

低調的入場門票號碼:把我的id倒過來輸入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1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